close

我新增加的工具機 車床:


最近看了一本書是關於製作木製機械玩具,裡面有一些零件要用到車床來製作


本想用電鑽裝上一些治具來當車床用,可是也要花一小筆COCO才行


恰巧在網拍上看到這台小車床才3999元,而且賣家離我家很近


趕緊連絡好就殺去現場看貨去,整體質感不錯,車些小東西剛剛好,並且我也沒學過車床,馬力太大對我來說也有點危險


鐵下心就給他買下去了,男人的新玩具到手了



下圖是他的附件:


小圓盤下的木圓盤是自製夾具不包含在原廠附件(以後我會另外介紹這個夾具)



隨機附有完整的操作說明書



內頁的規格資料表

這是我胡亂搞的第一件練習作品迷你屋小酒杯




亂搞第二彈迷你小酒瓶,上面小標籤是女兒從大x發DM上剪下貼上的



胡亂搞粗製酒杯二件組完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頑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