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作品是受友人之託的創作....


朋友只丟了一句話要特殊的信箱....就這麼一句我就要繳盡腦汁讓白髮再度肆虐


既然接受了請求就盡力了....朋友的家是一個私人農場.所以我的構思便是將所有原素加進


有動物..有植物..有白雲..有農場的LOGO.當然還要有歡迎我常去的迎賓告示


想好了構思..畫個自己看得懂的草稿...叮叮咚咚的就給他完成了...


這個作品當中我用了一些線鋸的工法...有縷空..凸字..凹字的交叉運用


明天就交給朋友了..油漆就請朋友自己搞定...我是富貴人啦...對油漆過敏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頑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