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綠繡眼落難至今已一星期了....剛帶他回家時還有很多毛沒長齊...小小黃啄也還佈滿啄緣


剛開始是一跳一跳的振翅貼地飛....如今大部分羽毛已慢慢填滿空白的區域....尾翼也越來越長


現在的他已可短距飛行....雖不穩定....但足可離開危險的地面....或許再兩天就可開始探索世界了


話說短短幾天小綠繡眼居然也與我們建立了感情...喜歡飛到我的手上...一早看見我接近他的盒子


也會大聲吱吱的叫著早安(雖然知道是叫著我肚子餓啦).....哈哈.....短短幾天的感情不知在幾天後要結束了


可惡的情感...真是討厭.....


再說另一件事吧....我的小小花園...雖然是小小小....但總會吸引一些小動物....


之前是小樹蛙..再來是會唱歌的不明小昆蟲....小老鼠...小貓...對面判逃來投奔的烏龜....


前陣子來的小怪獸....蟾蜍...剛來時小小一隻的還不覺得恐怖....今天一早我整理院子...


哇....我的媽呀...被他嚇了一大跳...什麼時候變成大怪物了....害我熊熊心臟多跳了好大一下


雖然我知道你會到處亂跑...但大哥幫幫忙別再躲角落嚇我了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頑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