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趕趕趕....做好了適合2歲以上的兩輪滑步車.....才被當頭棒喝...喂..還沒滿一歲耶...兩輪怎麼滑...


哈哈...畢竟帶小孩的日子有點遠了....有欠周詳....(甚麼時候能當阿公呢)...


所以...所以繼續動手做三輪的滑步車....會走路就可以滑喔....(這次鐵定可以皆大歡喜了)


此次就先從車床工開始吧....


一共完成了輪子三個..輪框4個...把手2個...輪軸3支...輪軸帽蓋1個...及多車了一只輪軸..


話說....車好所有需用到車床工作的零件後....老婆笑到彎腰了....說我好色....哪泥...為啥我是色狼...


連鳥我都沒射過...哪來色狼呀.....各位客倌評評理...上次的園藝鏟把手也是她聯想的...關我啥事呢...


第一張照片這個輪子有像女人的那個...那個嗎???...你們如果也聯想到了...我只好認了...


還有第三張照片那個松茸菇林....有像電動的那個話兒嗎.......真是的...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頑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