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濕又熱...真是令人難受呀......


這個月來真是熱熱熱....不過還是有幾天涼爽的日子....當然不容錯過...加緊製作8年前就該做的電視櫃...


8年前本想回台北故鄉定居...但人算不如天算....最後還是落腳工作了20幾年的台中...


可是一些家當..當時賣房時買家要求全留給他...因為這個教授蠻喜歡我的風格...加上原想搬回台北...


所以就全留給他了....後來某些源由沒回台北..搬到這兒..本想專心製作自己的家具...但又去工作了幾年...


所以有些家具用裝潢的方式先製作擋一擋....一拖8年就過去了....


人有多少8年呢?....所以不能再拖了.....利用涼爽的空檔加減動一動....


材料是前年還是去年...我也搞不清了...是去麻豆阿醜兄那買來的亞杉....


尺寸有點受現有材料限制所以一切以材料的尺寸來配合要的尺寸...


我的電視櫃需要8尺但材料不夠長...所以就做了兩座4尺櫃拼在一起...


放電器的格子背板使用洞洞板以增加空氣的流通...才不致悶壞......


講這麼多...耶...這櫃子怎麼只有空殼....私立媽謝....還沒做好呢....


哈哈.....又熱了....我又要停工了....夏天我只能當雨男了...


 


 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頑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